秀蘭瑪雅  

【預告預告】

DD驚喜的說:請大家鎖定10/30音樂不插電(伍浩哲&吳淑敏)的節目內容

金曲台語歌后~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活動亞洲廣播家族旗下懷舊金曲廣播飛揚調頻895,1900~2200將出動SNG衛星轉播車到場實況轉播,原時段節目皆暫停播出,敬請準時收聽!

轉播DJ:精靈

 

青春的歲月,閃亮的日子 2011中壢民歌之夜,
10月8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到十點,
在中壢市中正公園幸福傳唱,
活動邀請到于台煙、李明德、曾昱嘉、僅雯、
趙樹海、 施孝榮、潘越雲,給您一整晚的好音樂!
中壢市公所、927魅力亞洲
邀您伴著涼爽秋風 回憶那些年共同的青澀年華。

中壢市公所 (100/9/29)

為了民歌之夜 市長魯明哲穿建中制服回到『那些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連續四年 好評不斷

“風告訴我,春悄悄走,海鷗飛了好遠好遠,沒有人問它從哪裡來….”。充滿清新且自彈自唱的校園民歌,當年吸引多少文藝青年的藝術創作成歌,而這些歌流傳至今仍百聽不厭。“雨夜花雨夜花,受風雨吹落地,沒人看見,每日怨磋,花謝落土不再回”,這首淒美的雨夜花雖歌詞優美,但訴說的卻是那年代的悲情,每首歌都有那年代的故事,讓我們一起回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歌』。

中壢市公所今天舉辦『那些年 我們一起聽的歌』記者會,中壢市長魯明哲身穿建中制服、頭戴大盤帽背著書包、騎懷舊腳踏車出場,現場立刻回到『那些年的時光』,搭配記者會主持人扮演最近因電影爆紅的主角人物沈家怡,瞬間引來觀眾的掌聲與笑聲!市民代表游麗琴、高銀祝、劉邦德、林朱燕玉、王仙蓮、鄭秀蘋小姐、中壢市婦聯會主席汪玉仙小姐以及23位里長皆熱情響應,市長感謝代表會全力支持,才有第五年的民歌演唱會回饋市民。知名歌手潘越雲擔任記者會神秘嘉賓,現場演唱知名歌曲『愛的箴言』,魅力不減當年,美好的音色與旋律讓現場觀眾聽的如痴如醉,在觀眾安可安可的掌聲中,潘越雲再度清唱閩南語歌曲~桂花巷,奪得最轟動的掌聲,潘越雲讚嘆在市公所中庭唱歌,可以看到灑落的陽光,感覺很棒,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這場民歌演唱會訂於10/8晚上7點在中正公園舉辦,邀請民歌巨星趙樹海、施孝榮、潘越雲、李明德、于台煙、僅雯與超偶曾昱嘉等聯合演唱,帶來一連串回味無窮的表演。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中壢市除了硬體建設不斷的規劃創新之外,還非常重視中壢市民的“靈魂”,尤其是肩負著經濟重任的每位市民,希望以推動藝術下鄉、音樂饗宴的方式,讓所有喜愛音樂的人共同參與。

“那些年 我們一起聽的歌”針對不同收聽群眾,分為民歌與台語經典老歌兩場演出。第二場台語經典老歌將於10/22(六)晚上七點,在光明公園舉辦,有方怡萍、高向鵬、黃文星、龍千玉、羅時豐等實力派唱將帶來經典歌曲,要用台灣最美麗的聲音,觸動你內心深處的感動。魯明哲市長說:連續舉辦四年的民歌演唱,每年都吸引萬人,市民的好評聲不斷。中壢市公所將持續安排更多元的藝文表演,透過不同類型的藝術提升市民的生活內涵,讓大家感受到藝文就在你身邊,一點都不難親近。

2011民歌與台語經典金曲雙響宴-相關圖片之1

2011民歌與台語經典金曲雙響宴-相關圖片之5

2011民歌與台語經典金曲雙響宴-相關圖片之6

2011民歌與台語經典金曲雙響宴-相關圖片之10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活動亞洲廣播家族旗下927魅力亞洲頻道,10/9(日)1830-2130出動全台廣播獨家SNG衛星轉播車到三重運動公園(小巨蛋旁),為大家實況轉播「少年踹輪保庇護台灣 BOBEE演唱會」精彩內容,舞台由于美人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另有保庇正妹團、保庇三太子、黃妃、江惠儀、王心凌、阿飛、謝金燕、王彩樺等堅強卡司一起同台演出,原時段節目皆停播一次,敬請準時收聽。

SNG DJ:志權

于美人【少年踹輪 保庇護台灣】
http://www.yubeauty.com/promo/bobee_taiwan/  


于美人挺少年踹輪Bobee Girls熱力表演

(Nownews)2011年9月29日

于美人和曾國城搭擋主持「少年踹輪護台灣」活動記者會,現場還有充滿活力的Bobee girls熱力演出。于美人和曾國城兩人也將於10/9三重小巨蛋BOBEE演唱會的主持演出。

于美人表示這個活動的成型是神的旨意,因為有太子爺託夢想北上一趟,同時也獲奉天宮開臺媽祖擲杯同意後一起攜手來台北,百年慶典順利成行,神蹟顯示于美人辦事,讓兩尊百年神明超放心。

10月8日至10日,3天2夜的少年接力護駕活動,其中有百尊三太子陪你電音接力玩翻天,Bobee Girls陣頭表演不停歇,還有10/9三重區小巨蛋Bobee演唱會陪大家熱歌勁舞,活動意義非凡並且相當熱鬧。

少年踹輪護台灣,由南到北的活動全程精采又有意義,預計參與人潮達數十萬人次,打造年輕人最潮、最有味的接力護駕迎神活動,延續傳承精神,再度創造出百年保庇熱潮。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人愛擁抱  

真的是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嚕~~~上萬人的愛擁抱的同學們~

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奇蹟!

做幕後記錄的JJ都想哭了....好感動~~哪受的了?

萬人愛擁抱  

擁抱真得是個很棒的表達方式~現在就再次擁抱你身旁的人吧!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及廣播金鐘禮讚熱鬧登場


【2011-09-16】

賀!亞洲廣播家族旗下流行第一台∼最搖擺娛樂台927魅力亞洲,入圍本屆廣播金鐘獎「電台行銷創新獎」及「商品廣告獎」,懷舊第一台∼懷舊金曲廣播飛揚調頻895再度入圍「電台專業頻道獎」及「電台台呼獎」雙料殊榮,入圍即是給予亞洲廣播家族最大肯定,尤其入圍多項電台獎最高殊榮的角逐,在在肯定了我們的努力與用心,收聽率年年履創佳績,勇拿桃竹苗第一,除了感謝亞洲廣播家族專業的工作團隊,不畏風雨、勇往直前、衝鋒陷陣,打出最亮眼的成績外,更感謝各界與廣大的聽眾朋友對我們一路相挺,謝謝大家,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製作更好的節目、規劃更棒活動,和大家分享更優質、更精彩的廣播!

 百年金鐘 精彩廣播
流行、經典一手掌握 魅力橫掃全亞洲
創意滿點的優質節目 感動你心的懷舊旋律
這樣的好聲音 你聽見了 他聽見了 金鐘獎的評審也聽見了!
恭賀亞洲廣播家族「魅力流行927亞洲電台」
入圍100年度廣播金鐘「電臺行銷創新獎」、「商品類廣告獎」
以及「懷舊金曲廣播飛揚調頻895」
入圍「專業頻道獎」、「電臺臺呼獎」
四項大獎入圍 我們的喜悅與你分享
十五詠金鐘 展翅飛揚
讓你我攜手向前 創造奇蹟 敲響金鐘! 

廣告獎
(一)商品類廣告獎
久窩日式創意串燒—久窩問答篇(亞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電臺獎
(一)電臺臺呼獎
飛揚復古版(飛揚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二)電臺行銷創新獎
就是I ASIA—亞洲影音帶著走(亞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三)專業頻道獎
懷舊金曲專業頻道(飛揚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院新聞局)

行政院新聞局15日由楊永明局長與十組嘉賓分別宣布100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年度廣播金鐘奬計有80個單位960件作品報名,角逐28個獎項,經評審結果,共有134件作品入圍。而今年的報名件數也創下歷年新高,顯示廣播業界對於金鐘獎的重視。

行政院新聞局表示,今年特別將「兒童少年節目獎」分設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亦分設為「兒童節目主持人獎」及「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此外,為彰顯我國廣播產業邁向數位匯流發展之趨勢,今年恢復設置「研究發展獎」,該獎項已確定。由高雄市廣播教育協會所推薦蔡亘輝先生研發的「廣播電台軟硬體資源整合創新方案與實作—高雄捷運音樂台」獲獎。

此外,該局特別在今年恢復舉辦「廣播金鐘禮讚」,邀請來自全國523位廣播界人士共襄盛舉,除推出金鐘美食嘉年華,依照全台灣電台所在區域規劃各地小吃,還安排了「初試啼聲賀金鐘—寶島新聲廣播電台大輪及MOMO演唱」、「原創金曲詠金鐘—亞洲調頻廣播網小瑋演唱」、「聲歷其境舞金鐘—港都電臺魔幻舞蹈Show」、「歌舞昇平慶金鐘—警廣歌舞劇」等完全由廣播人自己設計演出的表演節目,在歡樂氣氛中共同祝福入圍者能一舉敲響金鐘。

今年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14日晚上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由從從(唐從聖)、曾寶儀擔任主持人,並由中視與中天娛樂台同步Live直播。得獎名單將於典禮現場逐一揭曉。

100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 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97426&ctNode=4595&mp=1

飛揚調頻主持群    

IMG_1606.jpg IMG_1609.jpg IMG_1640.jpg 296858_283698401643797_100000109172910_1266045_404021614_n.jpg 307743_283699011643736_100000109172910_1266060_734494042_n.jpg 308273_283699051643732_100000109172910_1266061_1710499069_n.jpg 319168_283698984977072_100000109172910_1266059_933401564_n.jpg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4387.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啦啦團~↑左起:DJ楊琳、精靈、Darling ↓ 佩昀、竹嬍

DSCN4394.JPG  

來幾張戰況激烈的照片吧!!

DSCN4459.JPG DSCN4493.JPG DSCN4528.JPG  

是否很激烈??!!!亞洲電台派出的菁英體力驚人!!!比3~4場~一路晉級到總決賽都是這三位主將~不僅需要技巧還需要耐力~~

DSCN4545.JPG  

最後,亞洲電台很開心榮獲這場聯誼賽亞軍~大家開心吧!

當然比賽完不免要來個大合照~~~

DSCN4553.JPG DSCN4554.JPG DSCN4555.JPG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今年的實習生~  

左起:DJ Darling、Zoe同學、雯雯、阿飄同學、精靈、楊琳

每年都會有不同的實習生來電台參訪及實習~

DD有時候雖然很感謝這些實習生有時候也會在離開的時候....點點感傷呢!!XDDD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log.xuite.net/candy74824/carol222/50427333

網址是2011年魚鱻節各DJ精彩工作實況~

感謝實習生阿飄的協力幫忙片段錄製~

提供給大家嚕~

請大家持續鎖定~每分每秒好音樂927魅力亞洲 YA~~~

小樹&雯雯  

DARLING  

是否在吃麥克風~~XDDD DJ-Darling~

DJ-精靈  

DJ-精靈  工作中....噓...

SNG車 全省走透透  

SNG車~全省走透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Qsny2qHw&feature=share

小瑋+正宗-牽作伙~感謝聽眾朋友-小琪提供嚕~^^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竹圍魚鱻節  

2011竹圍於鱻節~登場嚕~

到場DJ:小樹、雯雯、精靈、DARLING

請大家共同來參與唷~

http://www.asiafm.com.tw/news_1.php?news_type=1&news_id=16642 

 2011竹圍漁鱻節音樂嘉年華

本活動亞洲廣播家族旗下最搖擺娛樂台927魅力亞洲當天下午3點起將出動SNG衛星轉播

車到場實況轉播,敬請準時收聽!

 

SNG DJ:精靈、DARLING

 

2011竹圍魚鱻節音樂嘉年華

http://pr.asiafm.com.tw/2011fishmusic/  

2011竹圍漁鱻節音樂嘉年華

827 星期六 下午3點半

在竹圍漁港新漁會大樓旁廣場

傅薇、滿滿樂團、拼圖樂團以及張正宗

超偶五-榮忠豪、杜牧、艾怡良

糖果酒樂團、音樂鐵人以及客家一哥小鐘

現場還有海鮮BBQ、啤酒免費品評、音樂花火秀

陪你歡渡炎炎夏日

另外參加集章遊戲還可以兌換限量主題馬克杯喔~

桃園縣政府 大園鄉公所 桃園區漁會 927魅力亞洲

邀你一起來吃海鮮、喝啤酒、聽音樂,放肆過夏天

 

2011竹圍魚鱻節音樂嘉年華系列活動

 

http://www.tycg.gov.tw/main/news_detail.aspx?type_code=03&sn=46647

 

2011竹圍魚鱻節音樂嘉年華

84() 活動記者會

地點:新漁會綜合大樓

 

86() 竹圍魚鱻節七夕情人節

地點:舊漁會大樓

青春舞蹈PK賽、月下老人電音秀、情歌最動聽、免費魚丸湯品嚐

 

87() 竹圍魚鱻節八八父親節

地點:舊漁會大樓

猛爸杯啤酒大賽、阿爸愛聽ㄟ歌

 

82021 竹圍魚鱻節百年仲夏熱浪花火音樂秀

地點:舊漁會大樓(虹橋旁)

摩托競技、音樂會、花火秀

 

82728 竹圍魚鱻節音樂嘉年華

地點:新漁會大樓旁廣場(旋轉餐廳旁)

張正宗、糖果酒、小鐘、傅薇、滿滿樂團、超偶5

胖虎樂團、林凡、純正外國high tide樂團

音樂花火秀、漁獲拍賣、啤酒品評活動

 

934 夏日民歌最動聽

地點:漁業休閒廣場(虹橋旁)

南方二重唱、錦鏽二重唱(僅雯)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