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年來第一次,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2月22號到3 月6號,在高鐵桃園站青埔特區,展現桃園的科技夢想和多元文化,欣賞六大燈區,每天都有發放限量的「活力猴」小提燈 ,展區32公頃是歷年來最大,主燈26公尺是史上最高,來欣賞桃園的多元和精彩吧!燈會的吉祥物「ㄚ桃」跟「園哥」在現場等大家光臨,歡迎您一起來白天遊 桃園、晚上賞燈會。

亞洲廣播家族旗下最搖擺娛樂台927魅力亞洲於2/19(五)~3/6(日)燈會期間,在現場設立了專屬的OPEN STUDIO LIVE直播室,每天17:00~22:00節目時段由ASIA FM DJ群在現場製播燈會特別節目,陪伴大家一起空中賞燈趣,歡迎鎖定收聽。原時段節目皆停播,如造成收聽不便,請多包涵與見諒!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亞洲廣播家族Open Studio現場主持表            
日期:2/19(五)~3/6(日)
頻道:927魅力亞洲  
地點:桃園高鐵青埔站前廣場
時段:1700-2000、1900-2200
2/19星期五    阿國    PLAY
2/20星期六    DARLING    陳小凱
2/21星期日    趙偉    柚子
2/22星期一    阿國    DARLING
2/23星期二    趙偉    楊琳
2/24星期三    阿國    明欣
2/25星期四    PLAY    阿捲
2/26星期五    DARLING    趙偉
2/27星期六    PLAY    楊琳
2/28星期日    明欣    PLAY
2/29星期一    趙偉    柚子
3/01星期二    趙偉    阿捲
3/02星期三    DARLING    陳小凱
3/03星期四    阿國    明欣
3/04星期五    PLAY    楊琳
3/05星期六    DARLING    陳小凱
3/06星期日    阿國    柚子

(PS.另有2000-2100宗教燈區舞台主持活動,同1700-2000時段DJ群)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2/22~3/6歡迎來桃園青埔特區,從高鐵站到青塘園,32公頃、6大燈區,一同感受桃園的「科技產業夢想」與「多元文化魅力」!

★燈會官網:http://2016taiwanlantern.net/

展演活動 http://2016taiwanlantern.net/Activity/PerformActivity

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CF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T8fzHR5-Y

★線上搶先看:http://www.tycg.gov.tw/ebook/201601250001.pdf

2016 台灣燈會-交通部觀光局  www.taiwan.net.tw/2016taiwanlantern/

2016 台灣燈會-節目表演 http://www.taiwan.net.tw/2016taiwanlantern/Article.aspx?sNo=02000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