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11/11~11/13
活動地點: 新店文山農場
主辦單位: 角頭音樂主辦、亞洲電台協力製作

史上CP值最高「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11月11到13號一連三天在台北新店文山農場 搖滾開唱
唯一一個以交友及帳篷為主題的音樂節,進門後你就是單身
現場有日本大無限樂團、羅大佑、陳昇、萬芳、
黃耀明、四分衛等超過60組人氣歌手與樂團
要給你充滿浪漫搖滾的愛情新樂園 詳情請上網搜尋
愛愛搖滾
亞洲廣播家族臉書粉絲團也將同步直播精彩節目內容喔!

 

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11月11到13號 一連三天在台北新店文山農場
一個以交友及帳篷為主題的音樂節
日本大無限樂團、羅大佑、陳昇、萬芳、黃耀明、四分衛等
超多組人氣歌手與樂團 用堅固柔情的搖滾情歌 
打造出一個世界青年男女共譜戀曲的愛情新樂園
詳情請上網搜尋
愛愛搖滾
角頭音樂、魅力亞洲927 愛 讓我們在一起!!!

以上活動亞洲廣播家族官方粉絲頁將進行FB直播,本公司旗下927魅力亞洲每天出動廣播獨家SNG衛星轉播車到場共襄盛舉空中實況轉播,原時段節目停播一次,敬請準時收聽。

SNG DJ群:
11/11(五)1700-2100趙偉
11/12(六)1700-2100PLAY
11/13(日)1600-2000阿國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http://www.loveloverockfestival.com/ 

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http://www.facebook.com/loveloverock1111/?fref=ts

60組歌手11月搖滾 四分衛揪眾搭帳篷愛愛

角頭音樂2016年10月18日
60組歌手11月搖滾 四分衛揪眾搭帳篷愛愛

11月就是要愛愛,帳篷音樂節登場!台灣首度舉辦「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活動,將於11/11起,連續3天在新店文山農場「愛愛」開唱,以草原、星空、帳篷與情歌愛愛等元素,讓樂迷置身星空下與歌手嗨唱,主辦單位角頭音樂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多年來我們希望帶給樂迷不同的驚喜,擦出驚艷火花。

而此次活動有重量級歌手羅大佑、陳昇、黃耀明、萬芳、四分衛等60組歌手與樂團熱力嗨接唱,讓秋天的星空更加璀璨,而活動代言人「四分衛樂團」打趣說:進了這道門,大家就都一律是單身歐!

60組歌手11月搖滾 四分衛揪眾搭帳篷愛愛

 

台灣首度舉辦的「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活動,即將在11/11光棍節登場!而還沒登場,網路即已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熱議關鍵字「搭帳篷愛愛」,主辦單位角頭音樂表示,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角頭音樂持續用心帶給各位獨特、原創、多元跨界的音樂活動,如之前的將30部舞台花車開到台北市政府前開唱等等,希望不定期帶給粉絲們新鮮感。

 

此次活動選定山谷中的文山農場舉行,自11/11起一連3天,將容納近8000名粉絲一起與歌手們嗨歌歡唱,在燦爛的星空下,聽著讓人心醉的情歌,與好友們一同在帳篷交心,有別於過往的音樂祭,只有一種選擇可看,此次將帶給粉絲新的體驗。

主辦單位角頭音樂在現場規劃了6大舞台區,包括:愛愛舞台、撫摸舞台、搖滾舞台、激愛小舞廳、寂寞芳心舞台車等等,讓人有著許多的想像空間,而代言人四分衛則一派輕鬆地笑說:不用想太多啦,感覺最重要,來到現場,進了這道門,大家就都一律是單身歐!

60組歌手11月搖滾 四分衛揪眾搭帳篷愛愛

 

而這場音樂盛會,參與歌手、樂團高達60組,在3天的表演行程中,每天由下午1點開始嗨唱到晚上10點,參與的歌手計有活動首日 (11/11) 專程來台的黃耀明,12日有音樂教父羅大佑,13日由陳昇壓軸,還有萬芳及旺福、四分衛等60組歌手與樂團輪番上陣表演;演唱曲風有情歌、古典到搖滾樂一網打盡,讓粉絲們聽得過癮,大家玩得盡興。角頭音樂表示,如果不夠盡興,我們還有準備帳篷,讓大家與歌手更接近,好友們都能在戶外帳篷內交心。

 

60組歌手11月搖滾 四分衛揪眾搭帳篷愛愛

 

活動代言人四分衛主唱阿山說:「很期待耶,許多的大人物加入,我超期待羅大佑,想起小時候,家裡有台黑膠唱機,老媽很愛羅大佑的歌,經常牽著我的小手逛唱片行,因此金曲〈戀曲1980〉正是我家黑膠唱盤每天必播的神曲,也是我的音樂啟蒙老師。後來長大組團玩音樂,也是有著對音樂的狂熱,持續堅持到現在,此次能有機會與羅大佑同台演出,絕對會興奮到失眠啦!」

 

提到感情與音樂,四分衛的吉他手虎神說,每段戀情都談得轟轟烈烈,摔壞不少吉他,甚至分手後前女友還愛上了同性,但他仍不放棄追求愛。主唱阿山則說,曾帶著罕病孩子的父親們練團,感受到音樂的力量,過往怕寫情歌,因為談情會讓自己感到不自在,但近年因為有了愛,發現事事並不艱難了,因此愛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此次活動歡迎情侶、單身都來,在星空下的草原,大家一起感受愛的震撼。

60組歌手11月搖滾 四分衛揪眾搭帳篷愛愛

 

針對近來網友熱議的「搭帳篷愛愛」,不少人會跟美國「火人祭」的錯誤相比,但角頭音樂表示,應該是會更接近「富士搖滾音樂祭」的形式,讓粉絲們享受在音樂的星空下,感受浪漫氛圍。這是場結合視覺、聽覺與感覺的音樂盛會,好朋友一樣可在帳篷享受星光,情侶與單身們當然也有更多的想像空間,但前提是謝絕各種毒品,現場將配置30名保全坐鎮,請大家放心地享受星光浪漫!

 

購票請洽: iNDIEVOX購票網、7-11 ibon同步開賣。

以上活動亞洲廣播家族官方粉絲頁將進行「FB獨家直播」,本公司旗下927魅力亞洲也會出動廣播獨家SNG衛星轉播車到場共襄盛舉,由電台DJ群進行空中實況轉播及現場DJ秀互動贈獎,敬請期待。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http://www.loveloverockfestival.com/ 
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http://www.facebook.com/loveloverock1111/?fref=ts

 

 

一個愛不夠,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愛!… 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是一個以交友與帳篷為主題的音樂節,乃由台灣獨立音樂品牌老字號角頭音樂在2008年所創辦。未來其舉辦時間將會在每年的11月11日左右,即華人地區所稱謂的「1111光棍節」單身節慶。
愛愛搖滾的音樂氛圍乃在表現搖滾樂中的愛與和平,以堅固柔情的搖滾情歌來營造一個世界青年男女共譜戀曲的愛情新樂園,希冀能成為亞洲地區背包族每年最盛大的友誼聚會。
就在今年的入秋時份,一個適合戀愛的季節,在台北近郊的新店文山農場,愛愛搖滾將以愛的姿態嶄新登場。
2016年11月11-13日 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