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siafm.com.tw/news_1.php?news_type=1&news_id=16572 

飛揚電台大事件! 7/16  下午14:00~17:00 請大家準時收聽唷!

第三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2011-07-11

 想看這場公益演唱會的朋友快來電台領票,上班時間0900-1800請至桃園市中平路10222樓櫃台索取,數量有,索完為止~~~

(自由時報)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號召國內卅多位老、中、青三代藝人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十六日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立委余天、副議長陳鴻源、資深藝人高凌風、熊海靈昨天也出席宣傳活動,邀請民眾踴躍索票參加。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邁入第三屆,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再度號召國內藝人共襄盛舉,包括趙樹海、澎澎、邢峰、劉畊宏、夏宇童、葛兆恩、大小姐、鍾興叡、從從、鄭進一、賀一航、巴戈、寇乃馨、黃國倫、徐風等演藝圈大家族到場。 紀寶如說,活動將由豪華歌舞秀及音樂教室做為主軸,帶來豐富逗趣的內容,另有紀露霞、鄭日清、良山、康康、楊培安、符瓊音等不同世代的唱將,串接三○年代到九○年代的台灣流行歌曲。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也會邀請安養院、育幼院及身心障礙團體的弱勢朋友到場聆賞,一般民眾可以向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新莊區公所、亞洲電台、立委李鴻鈞服務處索票參加。

 活動詳情請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官網查詢http://u-life.org.tw/ulife/  

 以上活動亞洲廣播家族齊聲響應公益,當天下午14:00~17:00懷舊金曲廣播飛揚調頻895頻道將出動SNG衛星轉播車到現場實況轉播,敬請準時收聽。

 

轉播DJ:志權、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