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亞洲廣播家族旗下927魅力亞洲頻道,10/9(日)1830-2130出動全台廣播獨家SNG衛星轉播車到三重運動公園(小巨蛋旁),為大家實況轉播「少年踹輪保庇護台灣 BOBEE演唱會」精彩內容,舞台由于美人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另有保庇正妹團、保庇三太子、黃妃、江惠儀、王心凌、阿飛、謝金燕、王彩樺等堅強卡司一起同台演出,原時段節目皆停播一次,敬請準時收聽。

SNG DJ:志權

于美人【少年踹輪 保庇護台灣】
http://www.yubeauty.com/promo/bobee_taiwan/  


于美人挺少年踹輪Bobee Girls熱力表演

(Nownews)2011年9月29日

于美人和曾國城搭擋主持「少年踹輪護台灣」活動記者會,現場還有充滿活力的Bobee girls熱力演出。于美人和曾國城兩人也將於10/9三重小巨蛋BOBEE演唱會的主持演出。

于美人表示這個活動的成型是神的旨意,因為有太子爺託夢想北上一趟,同時也獲奉天宮開臺媽祖擲杯同意後一起攜手來台北,百年慶典順利成行,神蹟顯示于美人辦事,讓兩尊百年神明超放心。

10月8日至10日,3天2夜的少年接力護駕活動,其中有百尊三太子陪你電音接力玩翻天,Bobee Girls陣頭表演不停歇,還有10/9三重區小巨蛋Bobee演唱會陪大家熱歌勁舞,活動意義非凡並且相當熱鬧。

少年踹輪護台灣,由南到北的活動全程精采又有意義,預計參與人潮達數十萬人次,打造年輕人最潮、最有味的接力護駕迎神活動,延續傳承精神,再度創造出百年保庇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