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廣播金鐘 得獎名單出爐


【2011-10-16】

 

狂賀!亞洲廣播家族勇奪百年金鐘∼
927魅力亞洲榮獲「電台行銷創新獎」、飛揚調頻895獲頒「電台專業頻道獎」 ,
感謝評審團一致認同及高度肯定 ,能以區域型的商業電台一舉敲響百年金鐘,
電台最高殊榮雙料獲獎,更感謝各界及聽眾朋友一路相挺與支持鼓勵 ,
未來我們將會更加努力,讓廣播的天空,繼續發光發熱!

樂不可支.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14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亞洲電台總經理郭懿堅領取亞洲廣播電台獲得的電台行銷創新獎及飛揚廣播電台獲得的專業頻道獎時,樂不可支。(中央社2011/10/14)

廣播金鐘獎 三太子來保庇.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14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入圍電台帶電音三太子一起參加典禮,盼能帶來好運奪下獎項。(中央社2011/10/14)

 

百年廣播金鐘 得獎名單出爐

(中央社2011/10/14)

民國100年廣播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頒獎,竹科廣播電台、中央廣播電台和警廣各拿下4座獎,是最大贏家;其中,竹科電台方平更是一舉成為三冠王。
從事廣播38年的方平(田麗雲)以竹科電台「今晚我可以讀詩」拿下藝術文化節目獎和主持人獎,她同時與同事李知昂、張靜宜以「下一個百年一看見新台灣」獲得企劃編撰獎,最為風光。她希望「民眾多聽廣播,給我們鼓勵」。
今晚也誕生了多名雙料得主。亞洲電台同時拿下電台行銷和專業頻道獎,電台總經理郭懿堅透露15年前在自家屋架天線到成功播音的心酸。他說,當時只靠著每月新台幣5萬元廣告費支撐,現在終於可以高喊「我真的做到了」。
警廣主持人阿國和琇如連莊雙料,以「如國俱樂部」再次拿下綜合節目獎和主持人獎,琇如透露有位聽眾今天送來包子和粽子,和水煮花生,祝他們「包中」和「好事會發生」。阿國透露自己已得到8座金鐘獎了。
獲得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前歌手何方說:「這是上帝給我的百年奇異恩典」,隨後並高唱「奇異恩典」。

今年廣播金鐘獎得獎名單如下:
音效獎:中央廣播電台「RTI黃金劇場」陳文彬。
企劃編撰獎:田麗雲、李知昂、張靜宜╱竹科廣播「下一個百年一看見新台灣」。
廣播劇獎:中央廣播電台「RTI黃金劇場」。
教育文化節目獎:漢聲台北台「我愛鄧麗君」。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曾志朗、(燕子)賴素燕「人人都是科學人」。
兒童節目獎:高雄電台「小蕃薯列車」。
兒童節目主持人獎:林利(林錦慧)╱高雄電台「小蕃薯列車」。
少年節目獎:漢聲「國民教育委員會」。
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徐嬿╱漢聲「國民教育委員會」。
社區節目獎:東民電台「山海族子民」。
社區節目主持人獎:季翔(白繼翔)╱正聲雲林台「聽心靈在唱歌」。
藝術文化節目獎:竹科廣播「今晚我可以讀詩」。
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竹科廣播「今晚我可以讀詩」方平(田麗雲)。
社會關懷節目獎:教育電台「柔軟心人間情」。
社會關懷目主持人獎:Natalie Tso(竺瑞娟)╱央廣「Newstalk放眼天下」。
商品類廣告獎:灰姑娘音樂「觀音山金寶塔」。
非商品類廣告獎:警廣台南台「關懷與感謝公益廣─『愛,盡在不言中』系列」。
電台台呼獎:台北電台「聽見台北的聲音」溫馨篇(殷正洋)。
電台行銷創新獎:亞洲電台「就是I ASIA─亞洲影音帶著走」。
專業頻道獎:「懷舊金曲專業頻道」飛揚電台。
單元節目獎:警廣「聽話」。
綜合節目獎:警廣「如國俱樂部」。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阿國、琇如╱警廣「如國俱樂部」。
非流行音樂節目獎:劉馬利╱竹科「馬利音樂沙龍」。
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何方╱復興電台「何方音樂部落格」。
流行樂節目獎:台北流行音樂電台「 What's up Music」。
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劉冠佑、譚志薏╱央廣「音樂M.I.T」。
研究發展獎:蔡(一旦)輝「廣播電台軟硬體資源整合創新方案與實作—高雄捷運音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