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亞洲廣播家族旗下923魅力亞太,於點燈、元宵晚會及迎天穿日將出動全台廣播獨家SNG衛星轉播車到場與大家同樂,歡迎大家一起來賞花燈、聽音樂喔!

SNG DJ:MAGGIE、精靈

2012 新竹縣元宵慶典在新埔,新竹縣元宵燈會2月3號下午 6:30,在新埔鎮田新外環道舉行點燈儀式;元宵晚會則於2月5號晚間六點登場,邀請超強卡司嚴爵、曾靜玟、符瓊音、化學猴子樂團、謝金燕、果凍姐姐、焦糖哥哥等知名藝人現場熱情開唱,還有精彩的高空煙火秀。此外,2月11號天穿日、將有停辦50年的”新埔花燈踩街”,活動熱鬧精彩,鄉親絕不能錯過。

活動簡介
正月是農曆的元月,古人稱夜為〝宵〞,所以稱正月十五為元宵節。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個月圓之夜,也是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們對此加以慶祝,也是慶賀新春的延續,故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

今年新竹縣的元宵節有著慶祝新春、傳統習俗傳承及加上現代創意化活動,讓整個活動精彩萬分;讓新竹縣民可以感受到新的一年充滿幸福及希望,在今年的龍年,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元宵節活動,如主燈區、特色燈海燈林區、市集、DIY活動、街頭藝人表演、主題館區等等,藉元宵系列活動的舉辦,祈願大家一起參與此次的竹光盛宴後,在新的一年裡皆新新向籠。


活動時程
一年一度元宵盛會,將於101年2月3日(五)~2月12日(日)盛大展開,活動中規劃有燈會市集、主題館、元宵晚會及摸彩活動,精采、好康饗宴不容錯過!今年度活動地點特別選在〝好山好水、充滿濃厚田也風光〞的新埔鎮,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喔!

新竹縣元宵節活動相關時程:
日期 時間 活動 地點
02/01(三) 11:00 記者會 新埔鎮 劉氏家廟 新埔鎮和平街340號
02/03(五) 18:30 點燈儀式 新埔鎮田新路外環道
02/05(日) 18:00 元宵晚會
02/03(五)∼02/12(日) 15:00-20:00 燈會、市集、主題館
02/11(六) 8:00 101年新埔花燈迎天穿 新埔鎮廣和宮

點燈儀式 02/03(日) 18:00-19:30
主燈點燈儀式 18:30-19:30 龍年最具代表性的主燈點燈儀式,邀您一起見證活動正式啟動的時刻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18:30-18:35 活動開場介紹
18:35-18:50 麒麟隊表演
18:50-19:00 長官致詞
19:00-19:10 祥龍獻瑞-鳳岡國中舞龍隊
19:10-19:15 點燈儀式
19:15-19:20 煙火施放
19:20-19:30 敲鼓迎行春-烽義醒獅團
19:30 活動結束~觀賞燈會


元宵晚會 02/05(日) 18:00-22:00
由最有趣的主持人-納豆及眾多知名藝人同台競藝。更有精采的高空煙火秀與眾多摸彩好禮等您帶回家!

活動流程
時間 流程
18:00-18:30 魔幻燈光秀
活動介紹
巨埔社區表演
築夢舞集
18:30-19:20 晚會開幕
縣長及嘉賓致詞
客家公主-徐千舜
龍年見囍大摸彩-第一階段
19:20-21:00 momo家族-果凍姐姐+焦糖哥哥
化學猴子樂團
粉紅坦克-符瓊音
龍年見囍大摸彩-第二階段
21:00-22:00 星光PK魔王-曾靜玟
新生代偶像歌手-嚴爵
龍年見囍大摸彩-第三階段
22:00- 金曲歌后-謝金燕
龍年見囍大摸彩-頭獎
高空煙火SHOW


主持人及表演團體介紹



新埔鎮田新路外環道


自行開車前往
1.中山高速公路(楊梅交流道)接台一線→轉115線公路往新埔
2.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下接光明六路往東走→接自強北路→接118線公路往新埔
3.第二高速公路(關西交流道)下→右轉接118線公路往新埔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系統
可搭公車或火車至新竹市下站,轉乘新竹客運往新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